1、《美国狙击手》 喜欢东木改编真实事件的电影,冷静平淡却动人心弦,不同于大部分战争片,这部片子没有特别激烈的战争画面,整体有些平淡,但是仍值得一看,战争给每个人带来了什么,东木老爷没有过度煽情,仅仅是在结尾加了短短一段纪录片,就让人忍俊不禁。 2、《局内人》 很过瘾的一部电影,不断反转,每次都觉得是结束又翻出新的事件,但都是在之前的事件之上继续加入新的东西,让本来的事件继续发酵进入下一个阶段,李秉宪还是适合演这种题材,身上个人气质太满了。配角也很棒,尺度大到属实韩国出品。 3、《疯狂的麦克斯4:狂暴之路》 虽然不喜欢这种类型,但良心话,拍的很好很疯狂。距离第3部有30年间隔,很神奇的系列,女性群像做得很好,她们的互相救赎很动人,风暴,沙子,火焰与鲜血,粗粝开阔而绝望的末世废土,浪漫疯癫的暴力美学,极致的紧张爽快。不需要文戏的女性觉醒,疯狂到极致的动作艺术。 4、《树大招风》 一部反高潮式的影片,枪火鲜血只是点缀般出现,全片通过人物琐碎的生活体现他们内心的压抑、不甘和蠢蠢欲动。剪辑满分,节奏非常的好。 故事稍微差了点,但是细节还是可圈可点,三个人物三个故事,很精彩,最后在酒楼的交集很巧妙。 5、《老笠》 就喜欢这种一本正经的扯淡,一言不合就爆头,猝不及防就反转。喜剧其外,悲剧其中。让无力者有力,让悲观者前行。老戏骨演得真好。比较舞台化,但节奏紧凑全程无尿点。美术也很棒。绝望中依然残存着希望。全程紧凑明快,无尿点,这是一部观感挺不错的片子。 6、《大空头》 一部很好的讲述08年金融危机的电影。空头故事自带吸引力和道德考量,而除了现实的金融现象加成,快速的平行剪辑、巧妙插入的BGM、调侃打破第四面墙etc前半程的调侃愉悦和一起烂掉的爽劲,带点人性的华尔街为人们展现财富和社会的冲突性。 未在国内上映的6部电影,哪部让你觉得相见恨晚? 特别声明: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。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,请及时与lanniao@4kpro.cn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,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。 |